【乐纺】呼び出しの後——

写在前面♪

非常喜欢第五部的「呼び出し」中82的交流,作为乐纺厨忍不住幻想了一下八乙女先生微醺时向大和倾诉恋爱烦恼的样子。

乐纺日快乐~~





——————————


“比如说我和经纪人要结婚了?”


“请不要开这种玩笑。”

虽然听得出二阶堂的明显打岔的语气,乐还是下意识地沉下了声。


为了避免绯闻,乐已经避免直接接触纺,以前是现场遇见就会主动上前打招呼的他,现在只敢用视线的余光偷偷追随她的身影。脱离事务所后的工作环境辛苦却充实,但是每当自己抑制自己的感情,远远地看着那个女孩和别人谈笑风生,一种安心却落寞的感情便会油然而生。


“……今天你请客哦,二阶堂。”乐按耐住杂乱的心情,改变了话题。


“当然我请,我请!”


看着眼前的男人,乐不禁苦笑,没想到自己现在会和当初那个飘飘然的idolish7队长,有了推心置腹地谈话机会。虽然自己一直很欣赏他的演技才华,没想到竟然一直被当作了客套。还说什么电视看到他就会换频道。


仔细一想还是来气,“请给我来这杯威士忌”,乐顺手指向了平常不喝的洋酒,毕竟有人请客。


“诶,八乙女你原来都喝这么贵的吗?这就是贵公子的生活习惯吗?哥哥我今天的钱包不保啊……”


乐轻哼一声,看着对方吃瘪的的样子,很快解气了不少。


两人侃侃而谈,交流着各自最近的工作情况,可能是酒过三巡,二阶堂说演戏的话题时意外地饶舌,果然他还是挺喜欢演员这个工作吧。


“啊,说起来我们家经纪人,上次说有谈恋爱……”


“哈?!纺谈恋爱了吗!!”乐微醺的大脑突然惊醒,大喊一声,大和也被吓得一个激灵。


“喂,你这个急性子,话不要听一半好吗。”二阶堂无语地瞪了一眼对面满脸通红、震惊到目瞪口呆的男人。什么,他真的是那位荣登【最想被他抱的男人】第一位的八乙女乐吗,大和内心疯狂吐槽道。


“我是说,我们家经纪人——有恋爱——”


“果然是谈恋爱了吗!”


“你给我闭嘴听完!小鸟游小姐有恋爱的的剧本想让我出演!不是她谈恋爱了!”


“哦,什么啊,太好了,有新的工作是好事啊,别吓我。”乐绷紧的弦一下子松了,仰头喝完了酒杯里的液体。

握着杯子的手还是忍不住颤抖了一下。


二阶堂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哥哥虽然不想每次都演心理变态的坏人,可是那种酸酸甜甜的恋爱剧还是得交给团里的年轻人吧,哥哥我担不起这个重任啊……”


仔细一想,虽然上次当着七濑的面和纺告白了,但是那更像是表示立场,对方也认真地考虑到trigger的立场。但也不是说风平浪静后就请纺和自己交往吧,不确定的誓言只不过是一厢情愿的约束,乐也绝不会这么做。双方虽然互相欣赏,但都是一心扑在工作的事业狂。乐下意识觉得纺还不会有谈恋爱的心思。可是,这难道不是自己的一厢情愿吗?纺也是普通的女孩子,工作再忙也要有私人生活的时间,她这么优秀,不可能只有自己一人对她有倾慕之心。所以,她找到其他心仪之人在一起也不是……


“果然不行!”


“诶?!什么不行,你也觉得哥哥我不适合这个恋爱剧的男主角吗?虽然我也觉得,但是被八乙女这么说我好受伤><!”


“啊,啊……,没有,不会,二阶堂的演技一定可以的……是我刚才分神了”


“哦~~~那是在想什么呀?”二阶堂一秒切换成了坏笑。


“……我是想,如果纺真的谈恋爱了怎么办……”


“……………哥哥我,现在是被那位八乙女倾诉恋爱烦恼了吗?嗯?这是梦?我已经喝醉了吗?”


“你没醉!我也没醉!”八乙女熏红的脸显然没有任何说服力。


扑哧一声,大和憋不住笑了出来。“trigger的八乙女竟然有这样一面,今天这顿酒,我请得值了。”说着继续满上了对方的酒杯。


“不要打岔,我可是认真在想。”trigger的八乙女就不能有恋爱烦恼了吗?想着想着更加郁闷了。


“不担心,不担心,我们家的经纪人是随随便便就会被攻略的吗?”何况还有社长的铜墙铁壁,大和内心再补了一句。


“是啊……”乐回想起自己被连续拒绝两次经历,的确是很难攻略,包括自己在内。


“不过八乙女只要保持着八乙女的样子就好啦,如果真有人可以获得我们经纪人的芳心,也只有像你这样超级直球的人啦!”大和安慰地说道。


“真的吗?!”


这个人还真是好好哄啊,大和苦笑地附和着:“八乙女一定最能打动经纪人……”


………一阵沉默,大和像突然想到什么似的突然反驳,

“不行,最能打动经纪人的应该是我们idolish7,第二位……应该留给社长,第三才是你!”


“哈?你什么意思?第一当然是留给心仪的女孩吧!你难道也喜欢纺!??”


“瞎想什么,小鸟游小姐是我们idolish7的经纪人,第一位当然永远是idolish7好吗?就算你当上了男朋友也得靠后排队,靠后!靠后!”


“哈?你这是安慰人的态度吗!服务员,追加一瓶威士忌!”


“喂!我请客你就乱点吗?你这是被请客的态度吗?我看你绝对喝不来这种酒好吗?服务员,他醉了胡说,我们买单!”



——————————

“追加的水到了,请用!”


八乙女睁开眼,镜子中的自己穿着zero的舞台服装,身边的staff递上了瓶装水。


乐一边道谢一边接过了水,化妆室十分嘈杂,工作人员都在忙碌着首日公开彩排的准备工作。因为太晚想着剧本的事,刚才竟然坐着睡过去了,梦中迷迷糊糊地回想起了天酒桌上的对话,说真的第二天几乎忘了后面发生了什么,只是醒来看到黑着脸的天和苦笑着的龙。


“纺今天也在观众席上看吧”乐默默想到,虽然演出家的九条还在苦恼着,但是作为演员的他就应该演好之前的每一场,现在就应该相信,一定会有转机。


八乙女振作精神,跨步走向舞台。


——————————

第一场很快就结束了,乐气喘吁吁地返回后场,“衣服!”,他还需要立刻更换准备下一幕。


“请边换衣服边听我说!”


“诶,纺?”乐一惊,她怎么会在后台。


转身,他对上了她的眼睛,炯炯有神的双眸,充满着期待与喜悦。他突然想起,当初纺在他面前说要让idolish7超过trigger时也是这种眼神。


“最后一幕的演出有变更,具体会在下一幕间隙交代!”


“九条想出来了!”


“是的!”


“太好了!纺,击掌!”


“…啊!好的,击掌!”


“那我出发了!”乐露出满脸的喜悦,一边是为了演剧的结局有了着落,一边看着眼前的充满了激动的女孩,明明是对手的主场,却是那么兴奋地来帮忙。


「我果然喜欢你。」


如果是两人独处的话,乐可能就脱口而出了吧。


“我去去就回!”乐再次回头向纺招手了招手。





「下一次,一定要成功。」他心想着。

 
评论(2)
热度(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缘若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