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达组中心】My friend——休息日的二三事


Op.7巡演后,idolish7迎来了久违的假日。


大和在沙发上草草地翻阅着下一部电影的剧本,一旁的nagi刚收看完可可娜的最新特辑,还沉浸在精彩剧情的余韵之中。


听着另一边不停传来嗒嗒的手机键盘声,不禁问道:“ミツ、刚开始就不停地写什么呢?”


“嗯?是推特啦,我们刚结束的巡演,不是大家都有发出演感想嘛。我和经纪人说今天我自己写,毕竟要发好多条。”


“诶——ミツ还是这么用心啊,每次工作感想都会写很多,还发所有共演者合照……呦!不愧是未来MC偶像之星!了不起了不起!”


三月虽对这位大叔的打岔习以为常,但还是忍不住翻过去一个白眼,当然对方也毫不在意,依旧笑嘻嘻地看着他。

“Oh~~ヤマト!这就是爱啊,我对idolish7的成员爱当然也不在话下,如果要讲述对可可娜的爱,三天三夜也是不够的!ヤマト也不要害羞,你也应该多多表达对成员的爱!特别是对我和ミツキ!”


“不用啦,哥哥我是不善言辞的人,况且我们组合直球式表白选手的够多了,有我这样内敛的人设正好平衡~”


“哦~?话虽如此,上期杂志的单人访谈,倒是侃侃而谈嘛~”

大和肩膀一跳,看着三月一脸揶揄的坏笑,以及nagi好奇又充满惊喜的眼神。直觉告诉他大事不好。


“酱酱酱!【演艺界新星特辑——深度采访偶像二阶堂大和,溢于言表的成员爱!】”


然而为时已晚,三月已从书架上熟练地抽出一本杂志,举到大和面前。

“啊啊啊——,为什么ミツ有这本杂志?!出版社寄回事务所的样本,我明明有回收!


“哈啊?怪不得事务所的书柜没有。明明知道成员的每个访谈我都要看的。害我和经纪人那天找了半天,这是我自己去网上订的。”


大和小声嘀咕了一句糟糕。


“怎么啦?访谈内容不是很不错嘛,不仅宣传了电视剧,还有关我们组合的事情。SNS上粉丝的反馈也很好哦。毕竟都登载了,你还想藏什么?”


“额…………”


三月看到大和难掩羞涩的表情,忍不住再将他一军。


“难不成访谈上你不小心撒谎了?不想被我们发现?”


“………………没有。”


“那就没事嘛。嘿嘿~”

看着三月一脸欣慰的表情,知道他这一关是过不去了。问题就是……


“Oh!ヤマト倾情诉说的成员爱!我也要看!”然而nagi早已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一手越过坐在中间的大和,拿走了三月手中的杂志。

“啊啊,不要在哥哥本人面前看啊,这是什么羞耻play!话说nagi你的手伸缩速度太快了吧,吃了橡胶果实吗!”


“呦!不愧是idolish7可靠的队长!精准的吐槽哦!”


“啊啊啊,ミツ,现在不是起哄的时候啦。”


大和顾不及偷笑的三月,他看着nagi欣喜地阅读着杂志,时而赞同地点头,时而感动地惊叹。


大和不禁腹诽,又不是看可可娜,不要反应那么激烈好吗。可千万别又是感动过度,还要召开真心话发表大会了啊?哥哥只经历一次就够了,说实话一次也不想召开!


“ヤマト!!我太感动了!!从你一句一句的深情告白中,我深刻体会到了你对我的爱!!”


“不不不不要夸大其词啊,记者让我讲你的优点,我只单纯地回答问题啊!”

“不用掩饰,我很明白ヤマト的心情!”


“没有!nagi你完全没明白!”


“虽然我明白ヤマト害羞的原因,但我还是期待着你亲口表白的那一天!”


“那一天不会到来的!”


“所以,今天就由我——爱的传道者,向大家传递ヤマト蕴藏已久爱意!”

“哈?!你别,话说ミツ你也不要在一边看戏,快拿出可可娜酱或者其他什么也好,拦住这个要暴走的nagi啊!”


“大叔~你当我是哆啦A梦吗?再说这里是我的房间,是你们两位客厅不去,喧宾夺主地来我的房间蹭沙发好吗?”


“六弥凪,这就出发!”

“不————————————!”



在nagi深情的布教下,万众期待的(除了一位)真心话发表大会,在当晚如期召开。








 
评论(4)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缘若雨|Powered by LOFTER